問題解答分類: 一般問題賓拉登是大家都知道的頭痛人物…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賓拉登是大家都知道的頭痛人物,在九一一事件中殺了不少人,假若賓拉登在死前悔改信了耶穌,死後得著了永生,那九一一的死者中,有些非基督徒還來不及認耶穌識就死亡下了地獄,這樣的話,相較於賓拉登,他們認識耶穌的機會有些差距,基於此,九一一的死者因著賓拉登的行為而下了地獄,對九一一的受難者有所不公,請問對這樣的情況是否有更好的解釋?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這些九一一事 件的受難者,如果下了地獄,並不是因為賓拉登的緣故。譬如有一個人問了一個問題:我該做什麼才可以下地獄?──除非這個人接受了耶穌基督的拯救,不然的 話,他什麼也不必做,自然而然就下了地獄,因為人都是離開上帝的罪人,下地獄是很自然的事,並非因為做了什麼才下地獄。

不論是九一一事件、九二一大地震或是任何其他的災難,所有非基督徒的受難者,都不是因著災難的本身或任何別的原因下地獄。聖經上說: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(希伯來書9:27),人離開了上帝,下地獄是自然而然的,這是人類共同的結局,聖經也告訴我們,只有一條出路──就是耶穌基督,祂是上帝本身成了一個人的樣子,為我們付上了罪的代價。

至於賓拉登會不會信耶穌,我們不得而知,但我們可以確知的是,一個人只要真心的認罪悔改信了耶穌,耶穌的寶血,大過我們所有一切的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