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一般問題你怎麼相信有神的存在,而不是迷信?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你怎麼相信有神的存在,而不是迷信?為什麼要信神?信神還不如信自己吧!是不是信教的就能看到神的存在?不信教的就不能看到神的存在?怎麼証明神的存在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聖經說上帝的存在,不是人能在實驗室裡証明的,就好像你爸爸不容許你坐到他頭上研究他。聖經告訴我們,上帝給世人兩種管道,讓世人知道神的存在--

『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顯明在人心裏,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 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祂,也不感謝祂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』(聖經羅馬書1:19-21)

第一,就是問問你的良心(是明明可知的),就知道上帝的存在,
第二,看到上帝所創造的萬物,我們的理性就可以知道上帝的存在(…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…),(參考宇宙的規律証明有神)

所以,有關上帝的存在,並不是只有信耶穌的人才知道,任何人沒有理由不相信上帝的存在。但這兩個管道不管用了,因為人犯罪墮落離開了創造我們的上帝,人的 心故意不去接受上帝的存在。所以我們需要聖靈來感動我們,需要聽耶穌基督的福音才能真正明白。

再來,上帝是明明存在,就算你不信衪,上帝也還是存在,不會有任何影響,你可以自欺欺人,但吃虧是你自己。信自己,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,所以信神,就是把上帝當成上帝,回歸到上帝該有的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