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信仰解經所有的宗教都是由人所寫出來的…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根據我的想法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是由人所寫出來的,因為不可能像神話故事一樣,我們唸個咒語就有一本書從天上掉下來上面還寫了”聖經”兩個大字而我認為不管是哪一門宗教都會有一些主張為”絕對真理”的東西,像是:貴教和天主教一致認為:有一個萬能真神名叫”耶和華”(猶太教稱之為”亞威”)他在多年前創造了世界。

道教說:
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由一個叫做”太極”的東西分化出來的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,八卦又造出了一切印度教說:在遙遠的大梵天上,有一個叫做”梵天”的究極之神,他開創了一切,他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之神,而聖書”吠陀”是你的依歸,只要按照”吠陀”修行禪定發動”拙火”,”靈熱”加上不斷行善就可以進入天堂,和梵天永遠共存

佛教說:
沒有任何神創造了我們的世界,如果有的話,神為何要創造魔鬼?
神為何要創造疾病和瘟疫去殘殺他的子孫?
為什麼有人生下來就殘障,為什麼人類的心會受到罪惡的引誘?
神不可能創造出瑕疵品!
又說:我們的世界是由我們的如來藏中,多劫累積的善惡業種子感應而成,所以我們的世界有美麗的事物但也有疾病等等

所以我認為:
聖經並不會特別的特殊,他也是耶穌和其他的門徒寫的,而其他宗教也並不全然是詭異的哲理,它們也有所謂的”事實”,也就是說,我認為貴教和其他宗教,都是”宗教”
都是平等的都試圖對宇宙作出解釋其中我還是覺得,佛教講的比較好一點點,其他都太縹緲了,跟本難以證明還有,看到貴教的網站後,我趕快開始研究貴教的思想及聖經,有一個東西怎麼都弄不懂什麼是三位一體,每本書都說的不一樣,看到快瘋了!
幫幫忙吧感激不盡還是多多指教,謝謝!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首先,我們堅信聖經是神的話,原因是:
1。聖經一開始即明說,是神的話,如同今天您發信,一定署名”翁先生”好教對方知道發信人是誰。
2。聖經在各方面的標準,遠比所有人類著作的標準超然,唯有神的標準比人高。
3。聖經清楚說明宇宙萬物及人的來歷,將來的結局等等,所有終極的問題,唯有造物主能如此清楚交代。
4。聖經內容淺顯易懂,又帶有權威,清楚回答每個問題,並改變許多人的生命。
5。唯有聖經指明,人根本問題===>需要得救,及得救唯一方法===>接待耶穌基督。

世人模糊的知道神存在,卻無法像聖經有清楚的交代,因為所有的宗教經典,神話傳說,都是出於人的猜測,不是神的啟示。盤古開天,和印度教的說法有雷同之處,屈原所著的”天問”,比前兩者更深入,卻始終不像聖經有清楚的答案。希望翁先生您能看清聖經的特殊,更重要是,接受聖經中所見證的耶穌基督,作您的救主,主人。

以下連結請你務必看:聖經是神所默示的嗎?

願上帝祝福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