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一般問題不信耶穌,不是還活的更快樂些?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基督教常有『魔鬼撒但』、『耶穌真神』、『人人有罪』之說,那麼只要不信耶穌,不是還活的更快樂些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一、事實就是事實,不會因您的不信而改變。
換言之,【真神上帝】以及【魔鬼撒旦】存在的事實,不會因您的否認,有任何改變! 就如【您這位人】的存在,不會因我的否認而改變一樣。

二、若是無關緊要的事還好說,然而弄清楚【真神上帝】以及【魔鬼撒旦】,可攸關今生的一切,甚至也影響了死後的一切…到永遠。
.假若創造您生命、愛您又要救您的【主】,祂是又真又活的存在著,而您卻一味地否認,那麼您的損失可就太大了!
.假如處心積慮要害您、騙您的墮落天使─魔鬼、邪靈們,牠們真的存在,而您卻不聞不問地一味否認,那麼您可就太危險了!

三、人人都一樣,都有根本的問題──離開了造人的獨一真神,被魔鬼欺騙,心思行為偏離了神的安排…。
所以人或多或少,總有受苦的感受。解決之道──不是無視於事實擺在眼前;也不是憑自己去臆測、摸索..。請首頁所附【天人合一】───裡面內容,不但是聖經真理,也是我們可以用生命作見證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