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一般問題跟神說話,好像和空氣說話…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跟神說話,好像和空氣說話,很虛無,或更像跟另一個自己在對話,如何知道神真得存在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聖經上說:要重生,要重新”生”一遍,如果不重生,就永遠覺得跟空氣對話;除非你承認自己是罪人,求主來救你,才知道和上帝說話的實在。所以上帝的存在是用理性思考(不違背理性),是科學,但不能只靠理性、分析,假如只靠理性,只能是門外漢,必須用心靈和誠實來面對祂。

好比有一條船,你去研究、觀察它是否可靠,但你一直沒有上船,最後卻說沒有坐船的感覺,那是理所當然的啊,所以重點是你要上船,把自己交在船上,就知道坐船的感覺了。

聖經中,耶穌對一位猶太人的官尼哥底母說:「你要重生,否則不能進神的國。」要如何重生呢?要從水和聖靈重生。水代表神的話和悔改(認罪、接受神話語 的真實),聖靈就會進入你的靈裡面把你重生一次。所以要你先相信,才會真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