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人生低谷徘徊,行屍走肉的過日子…,遇見主耶穌後,生命的意義不再一樣

【生命見證】

遇見主耶穌後,生命的意義不再一樣~李姊妹

我生長在一個一般人眼中似乎都稱羨的家庭,雖不富裕,但是我的父母從來沒有讓我們在各種需要上短缺,家人關係也很親密和諧,應該是幸福快樂的生活,但是事實上,我是一個敏感、易怒、冷漠又不安的人,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了不安全感,外面看起來似乎什麼都不缺,甚至令人羨慕,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的心裡很空虛,充滿了絕望和灰心、挫折,我用愛情、工作、成就、虛榮…想填滿裡面的空虛,卻發現一點用處也沒有,我對任何事都不再期待,我不知道從哪裡來,往哪裡去,活著的意義是什麼?去拜拜、算命、看些激勵人心的書、尋找宗教…等等,反正只要有可能有方式的我都嘗試,卻仍然沒有答案,而且情況越來越糟,越來越深的無力感,我不只一次的想自殺,因為活著感覺就像是地獄,若有人跟我說:死了會下地獄…當時的我一點都不害怕,活著的痛苦都不能解決,誰還在乎地獄?

直到我認識了徐師母,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一種我從來沒有經驗過的平安,也看到了帶來平安的能力,我心中渴望這樣的生命,於是在師母的邀請下,參加了教會舉辦的『經歷神營會』,在那裡,我清清楚楚的遇見了耶穌,原來真神只有一位,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,我也是上帝所創造的,原來我是一個犯罪離開天父上帝的罪人,上帝這麼愛我,為了我,分身降世成了一個人來到這世上,就是主耶穌,祂竟為了我這個罪人,和我犯的罪受鞭打,受羞辱,甚至為我釘在十字架上死了,又為我復活。

原來我犯罪,耶穌為我付代價受刑罰,讓我的罪可以被赦免,脫離罪惡感和羞辱,讓我可以恢復跟天父上帝的關係,回到天父的懷裡,在那裡,我接待耶穌做我的救主和主人,把我的罪、傷害都向主承認,交給耶穌,我經驗主極深的愛和接納充滿在我心裡,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釋放和自由,無比的輕鬆,我當時做了這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,就是什麼都不要,只要主耶穌,我把人生交給耶穌,讓祂作我人生的主人,祂對我的人生有美好的計畫,我只要跟著主就好,主負我一切的責任。

聖經說: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。」遇見主以後,我的人生完全改變,並不是一帆風順,卻有真正的滿足和喜樂,有盼望、有意義,知道未來往哪裡去,這世界的價值不再是我追求的目標,這麼多年,主豐富的供應,比起我自己奮力追求的要多上千萬倍,我所需要的從未缺乏,我只要跟隨主,為主活,凡事為主作,就可以了。

如今我的決定仍然是,什麼都不要,只要耶穌,是主救了我,像救了格拉森被鬼附的那人一樣,而主的吩咐也同樣是,去,把主在我身上做的是何等大的事都告訴他們,傳福音是我在這地上唯一的目的。

把一切感謝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阿爸天父和愛我的主耶穌基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