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難以信任人的我,冰冷的心卻被耶穌的愛融化

【生命見證】— 林姊妹

我來自一個很傳統的家庭,從小家裡就拜拜,爸爸是廟裡的委員,跑遍各大廟宇進香。雖然爸媽拜拜很虔誠,我也跟著拜,但是從沒相信過我拜的神真的能應允我所祈求的任何事。

信主以前的我,不輕易相信別人,個性軟弱內向,負面悲觀,愛鑽牛角尖生悶氣,內心很多負面悲觀的想法。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樂觀健談,但其實我知道自己心中充滿著負面的能量。

7年前我生了一場大病,最疼愛我的媽媽也在那時離開我,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讓我的身心備受折磨。

當時我的同事瑋玲常常為我禱告,透過禱告我開始認識主,每次和瑋玲一起禱告之後,我的心裡總能獲得平靜並有滿滿的感動,後來瑋玲又邀請我參加敞開小組和星期天的主日聚會,在聚會和主日敬拜中,我更淸楚知道,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上帝創造了我,而我是一個離開神的罪人,上帝因為愛我,親自成為一個人來到世界上,就是主耶穌,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死,為我復活,付清了我一切罪的代價,我一次次向主認罪悔改,接受主耶穌的赦免,並接待耶穌到我心中作我的救主和主人,知道我是神的兒女,我可以完全依靠祂。我也在經歷神營會中真實的遇見主,經驗主的接納、平安、釋放,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。

這段時間,認識了很多真心關懷我,把我當家人的教會姊妹,每當我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遇到不如意的事,總能透過禱告堅定自己的內心。我很喜歡聖經所說的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原來相信主親近主,把憂慮卸給神之後,自己便可以退一步思考,心裡獲得平安與滿足。

信主之後,我對很多事情多了包容與體諒,不再讓自己陷在負面悲觀的情緒中。我知道我是神的兒女,主必對我負完全的責任。

現在的我遇到困難會當做是對我的試驗,我經常會想起聖經的話語: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
藉著禱告,靠主得勝,讓耶穌基督作我生命中的救主,希望自己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為主作見證,被主使用,感謝主,把一切榮耀歸給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