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半夜鬼壓床,恐懼使我身心俱疲…,向主耶穌禱告,經驗前所未有的平安和釋放

【生命見證】

向主耶穌禱告,經驗前所未有的平安和釋放~江弟兄

在信耶穌前,我是一個並沒有特別信仰的人,家中有祭祀祖先,也接觸過各種宗教,覺得宗教總是勸人向善,信什麼都一樣,明明接觸過這麼多宗教,但心中是虛虛的,並沒有特別覺得平安。

之後琇景邀請我參加大道教會的敞開小組和各樣的特會,我有時間就會參加,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清楚明白什麼是信耶穌,但我還是沒有很穩定,直到今年參加了經歷神營會,我明白我是離開上帝的罪人,主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,為我死也為我復活,特別在經歷神營會最後追求聖靈充滿的時候,我真的遇見了主!因為我是一個不太哭的人,但是主觸摸了我,開始釋放我心中的重擔壓力,我就放心的哭了也覺得得到很深的釋放,主再次讓我這樣經歷祂的又真又活!

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有主的帶領和保守,「我也決定讓耶穌做我生命的主人、帶領我的人生。而且遇到有被邪靈攪擾的人,我特別有感動傳福音給他們,我要在生活中為主傳福音作見證,一生跟隨主!」感謝主,將榮耀歸給主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