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62)20:25-38

使徒行傳20:25-38

  1.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神國的道;如今我曉得,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。
  2.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,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,罪不在我身上(原文是我於眾人的血是潔淨的)。
  3. 因為神的旨意,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。
  4.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(或作:救贖的)。
  5. 我知道,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,不愛惜羊群。
  6. 就是你們中間,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,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。
  7.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,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、勸戒你們各人。
  8.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;這道能建立你們,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
  9.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、銀、衣服。
  10.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,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。
  11.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
  12. 保羅說完了這話,就跪下同眾人禱告。
  13. 眾人痛哭,抱著保羅的頸項,和他親嘴。
  14. 叫他們最傷心的,就是他說:以後不能再見我的面那句話,於是送他上船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