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63)21:1-14

使徒行傳21:1-14

  1. 我們離別了眾人,就開船一直行到哥士。第二天到了羅底,從那裡到帕大喇,
  2. 遇見一隻船要往腓尼基去,就上船起行。
  3. 望見居比路,就從南邊行過,往敘利亞去,我們就在推羅上岸,因為船要在那裡卸貨。
  4. 找著了門徒,就在那裡住了七天。他們被聖靈感動,對保羅說: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
  5. 過了這幾天,我們就起身前行。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,送我們到城外,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,彼此辭別。
  6. 我們上了船,他們就回家去了。
  7. 我們從推羅行盡了水路,來到多利買,就問那裡的弟兄安,和他們同住了一天。
  8. 第二天,我們離開那裡,來到該撒利亞,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,和他同住。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。
  9. 他有四個女兒,都是處女,是說預言的。
  10.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,有一個先知,名叫亞迦布,從猶太下來,
  11. 到了我們這裡,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,說:聖靈說:猶太人在耶路撒冷,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,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。
  12.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,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
  13. 保羅說:你們為什麼這樣痛哭,使我心碎呢?我為主耶穌的名,不但被人捆綁,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。
  14. 保羅既不聽勸,我們便住了口,只說:願主的旨意成就,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