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61)20:13-24

使徒行傳20:13-24

  1. 我們先上船,開往亞朔去,意思要在那裡接保羅;因為他是這樣安排的,他自己打算要步行。
  2. 他既在亞朔與我們相會,我們就接他上船,來到米推利尼。
  3. 從那裡開船,次日到了基阿的對面;又次日,在撒摩靠岸;又次日,來到米利都。
  4. 乃因保羅早已定意越過以弗所,免得在亞西亞耽延,他急忙前走,巴不得趕五旬節能到耶路撒冷。
  5. 保羅從米利都打發人往以弗所去,請教會的長老來。
  6. 他們來了,保羅就說:你們知道,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,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,
  7. 服事主,凡事謙卑,眼中流淚,又因猶太人的謀害,經歷試煉。
  8. 你們也知道,凡與你們有益的,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,或在眾人面前,或在各人家裡,我都教導你們;
  9.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,信靠我主耶穌基督。
  10.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,心甚迫切(原文是心被捆綁),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;
  11.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,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。
  12.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