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5)2:22-36

使徒行傳2:22-36

  1. 以色列人哪,請聽我的話: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、奇事、神蹟,將他證明出來,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。
  2.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,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,把他釘在十字架上,殺了。
  3.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,叫他復活,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。
  4. 大衛指著他說: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;他在我右邊,叫我不至於搖動。
  5. 所以,我心裡歡喜,我的靈(原文是舌)快樂;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。
  6.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  7.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必叫我因見你的面(或作:叫我在你面前)得著滿足的快樂。
  8. 弟兄們!先祖大衛的事,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:他死了,也葬埋了,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。
  9. 大衛既是先知,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,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,
  10. 就預先看明這事,講論基督復活說: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;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。
  11. 這耶穌,神已經叫他復活了,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。
  12.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(或作: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),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,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澆灌下來。
  13.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,但自己說:主對我主說:你坐在我的右邊,
  14.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。
  15. 故此,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,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,神已經立他為主,為基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