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30)10:17-33

使徒行傳10:17-33

  1.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,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。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,站在門外,
  2. 喊著問: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?
  3.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,聖靈向他說:有三個人來找你。
  4. 起來,下去,和他們同往,不要疑惑,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。
  5.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,說: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。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?
  6. 他們說:百夫長哥尼流是個義人,敬畏神,為猶太通國所稱讚。他蒙一位聖天使指示,叫他請你到他家裡去,聽你的話。
  7.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,住了一宿。次日,起身和他們同去,還有約帕的幾個弟兄同著他去;
  8. 又次日,他們進入該撒利亞,哥尼流已經請了他的親屬密友等候他們。
  9. 彼得一進去,哥尼流就迎接他,俯伏在他腳前拜他。
  10. 彼得卻拉他,說:你起來,我也是人。
  11. 彼得和他說著話進去,見有好些人在那裡聚集,
  12. 就對他們說:你們知道,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例的,但神已經指示我,無論什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。
  13. 所以我被請的時候,就不推辭而來。現在請問:你們叫我來有什麼意思呢?
  14. 哥尼流說:前四天,這個時候,我在家中守著申初的禱告,忽然有一個人穿著光明的衣裳,站在我面前,
  15. 說:哥尼流,你的禱告已蒙垂聽,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。
  16. 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,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,他住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。
  17. 所以我立時打發人去請你。你來了很好;現今我們都在神面前,要聽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