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20)7:35-45

使徒行傳7:35-45

  1. 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;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、作救贖的。
  2. 這人領百姓出來,在埃及,在紅海、在曠野,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。
  3. 那曾對以色列人說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的,就是這位摩西。
  4. 這人曾在曠野會中和西乃山上,與那對他說話的天使同在,又與我們的祖宗同在,並且領受活潑的聖言傳給我們。
  5. 我們的祖宗不肯聽從,反棄絕他,心裡歸向埃及,
  6. 對亞倫說:你且為我們造些神像,在我們前面引路;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,我們不知道他遭了什麼事。
  7. 那時,他們造了一個牛犢,又拿祭物獻給那像,歡喜自己手中的工作。
  8. 神就轉臉不顧,任憑他們事奉天上的日月星辰,正如先知書上所寫的說:以色列家啊,你們四十年間在曠野,豈是將犧牲和祭物獻給我嗎?
  9. 你們擡著摩洛的帳幕和理番神的星,就是你們所造為要敬拜的像。因此,我要把你們遷到巴比倫外去。
  10. 我們的祖宗在曠野,有法櫃的帳幕,是神吩咐摩西叫他照所看見的樣式做的。
  11. 這帳幕,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。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,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,直存到大衛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