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長年的憂鬱不安終於有了答案,奇妙的雙手扶持我…

【生命見證】— 葉姊妹

在我還沒有信耶穌以前,我活著很空虛,我的生活沒有方向,後來又得了憂鬱症,都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覺。

就這樣,迷迷糊糊過了七、八十年。後來我碰到了教會的姊妹傳福音給我,我才知道我們都是這個世上的罪人。基督耶穌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,用寶血來替我們贖罪,然後我的心,我的思想就改變了,沒有怨、沒有恨,懂得怎麼去原諒別人,懂得怎麼去照顧別人,得到了快樂與平安。

基督耶穌才是真神,當我遇到困難、問題,我誠實的禱告,經歷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幫助。有一天,家人都不在,我一個人在家,不知不覺就躺在地上,等我醒過來,我不知躺了多久,我心想我已經受傷了。 但我覺得有人在背後扶我一把。我檢查後發現一點傷都沒有,但怎麼摔的也不清楚,可是我很平安,我感受到是基督耶穌——我們的真神來照顧我,扶了我一把,我醒過來一點事都沒有。這是我信了耶

穌最大、最大的感受。請大家都要來信耶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