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與男友分手,父親過世,我覺得我被抛棄了…直到我經驗天父的愛

【生命見證】—-陳姊妹

過去的我,不喜歡自己的家,很羨慕別人家庭裡溫暖又親密的互動。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在吵架,他們曾經拿刀拿酒瓶試圖要傷害對方,那時候的我常常都在做惡夢。

長大後,我到外地讀書工作,跟家人很少聯絡和關心,常常我感到很孤獨,我也很自卑,因為過去常常被罵很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,對人生沒有盼望,我想透過感情彌補心裡的空虛,想要被肯定,也憧憬有美好的婚姻可以帶給我幸福。

後來我認識了一個信耶穌的男友,因著他我信耶穌了,我也把福音傳給當時生病的爸爸,爸爸也信耶穌了,但我那時生活的焦點都在男友身上,一段時間後,他跟我分手,我很痛苦難受,因為前一陣子爸爸也剛去世,我覺得我好像被拋棄了,不知道為何神要這樣對我,我不覺得神愛我,我開始用不對的方式麻痺自己想逃離痛苦。

那時組長邀請我參加了經歷神營會,我把不堪與痛苦擺在神面前,主光照了我,原來是我內心對爸爸藏著論斷,覺得爸爸沒有扮演好丈夫與父親的角色、很小看我的爸爸,原來是我論斷父親的罪,讓我一再輕忽犯罪,不敬畏神,不明白神的愛與公義,於是我來到耶穌的十字架腳前清楚地向主認罪悔改,為看輕爸爸的罪悔改,為我是一個罪人悔改,我看到耶穌為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,受鞭傷、凌辱、釘死了,受了我該承受的,這一切都是祂愛我的證明,主也赦免了我的罪。那時,主也讓我明白,我是罪人,我所愛的爸爸、媽媽也都是罪人,他們都需要耶穌的愛與拯救。我經驗了神的愛,我知道我不是被拋棄的,我也重新用神的眼光去看待爸爸,我心裡開始可以尊榮我的爸爸,不再小看他,並以他為榮,知道爸爸是上帝賜給我和我的家庭最重要的保護。

感謝主,我經驗了神的愛,祂是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,也恢復我跟爸爸的關係,把一切榮耀歸給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