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2021.03.28 天天宣告–加2章20節→ 一切的根基!

天天宣告加2:20  –> 一切的根基

加拉太書2: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活在神兒子的「信」裡面直譯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

  • 分享主日領受/ 然後,背誦以上經文/ 然後,從以上經文看以下幾點
    • 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——「已經」就是過去都完成了的事實你看見了?
    • 現在:
      • 活著的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——你認清事實?必須否認與承認什麼?
      • 我在肉身活著,是活在神兒子的「信裡面——不是活在你的而是耶穌的信裡…
    • 神兒子主耶穌基督愛我,為我交出祂自己——根基/源頭就是耶穌愛我為我捨己…
  • 我已經..現在..,而所有根基,都是耶穌愛我為我捨己。一信主就應該有這「看見」。你何時、如何有了這樣的看見?跟你的趕鬼/得勝/復興..有何關係?你現在天天宣告…嗎?如何做?
  • 其實信耶穌作主門徒,就要宣告加2:20聖經 聖靈,引導我們看見並宣告加2:20
  • 加2:20是以全加拉太書上下文。強調不要掙扎於宗教/律法, 而是信入耶穌順從聖靈

1:11-12, 2:16-21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。12…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。//…稱義不是因行律法,乃是因信耶穌基督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法稱義因為凡有血氣的,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。…19.我因律法,就向律法死了,叫我可以向神活著。20.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………

3:1-14,23-29無知的加拉太人哪,耶穌基督釘十字架,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,誰又迷惑了你們呢﹖2…你們受了聖靈,是因行律法呢﹖是因聽信福音呢﹖3…那以信為本的人,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…10.凡以行律法為本的,都是被咒詛的;因為經上記著:凡不常照律法書上所記一切之事去行的,就被咒詛。11.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,…義人必因信得生。…13.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;因為經上記著: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。14.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…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,引我們到基督那裡,使我們因信稱義。25….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。27.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。…29.你們既屬乎基督,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。

4:4-7,28-31及至時候滿足,神就差遣他的兒子,為女子所生,且生在律法以下,5.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,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。6.你們既為兒子,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的心,呼叫:阿爸!父!7.可見,從此以後,你不是奴僕,乃是兒子了;既是兒子,就靠著神為後嗣。……28.弟兄們,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…我們不是使女的兒女,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了。

5:1, 5-6:18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…11.弟兄們,我若仍舊傳割禮,為什麼還受逼迫呢﹖若是這樣,那十字架討厭的地方就沒有了16.我說,你們當順著(聖)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…18.但你們若(聖)靈引導,就不在律法以下。19.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…21.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22.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23.溫柔、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24.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25.我們若是(聖)靈得生,就當靠(聖)靈行事。…14.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15.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,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16.凡照此理而行的,願平安、憐憫加給他們,和神的以色列民。17.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18.弟兄們,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