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6.07 牧者的話

大道家人,主內平安!

各樣跡象都顯示,主再來的日子實在近了。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基督徒愛心冷淡,落入自我中心的成就感追逐或享樂主義的陷阱裡,而不自覺或無法自拔。

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現在就是我們該醒過來的時候了,讓我們彼此幫助,切實相愛。經過相當一段時間的醞釀,我們教會即將全面更新牧養、裝備、外展的內容:

  • 牧養方面 → 小組 + 一對一、團契
  • 裝備方面 → 一對一門徒訓練/組長訓練/執事訓練/全職訓練
  • 外展方面 → 開拓計劃人人外展/全面集中關鍵地點

首先要做一件事。就是大道教會的每一份子,都要操練彼此相愛。方法就是我們每個人,每週主日,自己默想主日信息,寫重點/心得/亮光,除了在小組聚會時交通、代禱之外,也要找一個小組沒有到的,或者主日敬拜沒有來的(不一定是自己小組裡的)人分享、討論並一起禱告。

我們先從這一個小動作開始,切實的落實吧!主耶穌在我們中間,與我們同在!祂是我們的元帥,祂必親自帶領我們,繼續往前!讓我們教會成為聖潔,裝飾整齊的新婦,等候主耶穌的再來!主必快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