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3/6

大道家人,主內平安!

感謝主,昨天《經歷神營會》,看到了主奇妙的作為,把一切的榮耀歸給主。

今天下午兩點,開始「全新」的《養育班》——讓我們歡迎,昨天參加了《經歷神營會》的每一位,以及所有渴慕從頭開始的弟兄姊妹,投入這個「全新」的《養育班》!

下週主日(3/13),是「全新」《敞開小組》起跑主日——同時也是「全新」門徒學校、門徒大學,開始的第一周!

親愛的大道家人,我已經說過了,我們教會的裝備系統、牧養宣教等等,不論內容或作法..,都將跟隨聖靈給我們的個別帶領,全面更新——這並非完全改掉過去,而是要在所有過去主給的恩典之上,繼續成長,往下扎根向上結果。求主幫助我們,讓我們能夠更準確、更平衡、更深入地,信入耶穌基督,跟隨聖經、聖靈的引導!更清楚有效地,為主作見證!

因此,誠懇邀請,每位大道家人,回應主的心,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,挺起來!恢復起初確實的信心與單純愛主的愛心——單單為主,也單單靠主,火熱起來,重新開始!接受裝備作主門徒,又帶出主的門徒,為主而活成為得勝者,迎見主的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