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74)25:1-12

使徒行傳25:1-12

  1. 非斯都到了任,過了三天,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。
  2.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,
  3. 又央告他,求他的情,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,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。
  4. 非斯都卻回答說:保羅押在該撒利亞,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;
  5. 又說: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,那人若有什麼不是,就可以告他。
  6.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,就下該撒利亞去;第二天坐堂,吩咐將保羅提上來。
  7. 保羅來了,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,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,都是不能證實的。
  8. 保羅分訴說:無論猶太人的律法,或是聖殿,或是該撒,我都沒有干犯。
  9.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,就問保羅說: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,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嗎?
  10. 保羅說:我站在該撒的堂前,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。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什麼不義的事,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。
  11.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,犯了什麼該死的罪,就是死,我也不辭。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,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。我要上告於該撒。
  12. 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,就說:你既上告於該撒,可以往該撒那裡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