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68)23:1-11

使徒行傳23:1-11

  1. 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,說:弟兄們,我在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,直到今日。
  2. 大祭司亞拿尼亞就吩咐旁邊站著的人打他的嘴。
  3. 保羅對他說:你這粉飾的牆,神要打你!你坐堂為的是按律法審問我,你竟違背律法,吩咐人打我嗎?
  4. 站在旁邊的人說:你辱罵神的大祭司嗎?
  5. 保羅說:弟兄們,我不曉得他是大祭司;經上記著說: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。
  6.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,一半是法利賽人,就在公會中大聲說:弟兄們,我是法利賽人,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。我現在受審問,是為盼望死人復活。
  7. 說了這話,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就爭論起來,會眾分為兩黨。
  8. 因為撒都該人說,沒有復活,也沒有天使和鬼魂;法利賽人卻說,兩樣都有。
  9. 於是大大的喧嚷起來。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:我們看不出這人有什麼惡處,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,怎麼樣呢?
  10. 那時大起爭吵,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,就吩咐兵丁下去,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,帶進營樓去。
  11. 當夜,主站在保羅旁邊,說:放心吧!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,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