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54)18:12-23

使徒行傳18:12-23

  1. 到迦流作亞該亞方伯的時候,猶太人同心起來攻擊保羅,拉他到公堂,
  2. 說:這個人勸人不按著律法敬拜神。
  3. 保羅剛要開口,迦流就對猶太人說:你們這些猶太人!如果是為冤枉或奸惡的事,我理當耐性聽你們。
  4. 但所爭論的,若是關乎言語、名目,和你們的律法,你們自己去辦吧!這樣的事我不願意審問;
  5. 就把他們攆出公堂。
  6. 眾人便揪住管會堂的所提尼,在堂前打他。這些事迦流都不管。
  7. 保羅又住了多日,就辭別了弟兄,坐船往敘利亞去;百基拉、亞居拉和他同去。他因為許過願,就在堅革哩剪了頭髮。
  8. 到了以弗所,保羅就把他們留在那裡,自己進了會堂,和猶太人辯論。
  9. 眾人請他多住些日子,他卻不允,
  10. 就辭別他們,說:神若許我,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裡;於是開船離了以弗所。
  11. 在該撒利亞下了船,就上耶路撒冷去問教會安,隨後下安提阿去。
  12. 住了些日子,又離開那裡,挨次經過加拉太和弗呂家地方,堅固眾門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