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約翰福音(67)18:15-27

約翰福音18:15-27

  1.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,還有一個門徒跟著。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,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。
  2. 彼得卻站在門外。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,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,就領彼得進去。
  3.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: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?他說:我不是。
  4. 僕人和差役因為天冷,就生了炭火,站在那裡烤火;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。
  5. 大祭司就以耶穌的門徒和他的教訓盤問他。
  6. 耶穌回答說:我從來是明明的對世人說話。我常在會堂和殿裡,就是猶太人聚集的地方教訓人;我在暗地裡並沒有說什麼。
  7. 你為什麼問我呢?可以問那聽見的人,我對他們說的是什麼;我所說的,他們都知道。
  8. 耶穌說了這話,旁邊站著的一個差役用手掌打他,說:你這樣回答大祭司嗎?
  9. 耶穌說:我若說的不是,你可以指證那不是;我若說的是,你為什麼打我呢?
  10. 亞那就把耶穌解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,仍是捆著解去的。
  11.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,有人對他說: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?彼得不承認,說:我不是。
  12. 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,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,說: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?
  13. 彼得又不承認。立時雞就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