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約翰福音(66)18:1-14

約翰福音18:1-14

  1. 耶穌說了這話,就同門徒出去,過了汲淪溪。在那裡有一個園子,他和門徒進去了。
  2. 賣耶穌的猶大也知道那地方,因為耶穌和門徒屢次上那裡去聚集。
  3. 猶大領了一隊兵,和祭司長並法利賽人的差役,拿著燈籠、火把、兵器,就來到園裡。
  4.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,就出來對他們說:你們找誰?
  5. 他們回答說:找拿撒勒人耶穌。耶穌說:我就是。賣他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那裡。
  6. 耶穌一說我就是,他們就退後倒在地上。
  7. 他又問他們說:你們找誰?他們說:找拿撒勒人耶穌。
  8. 耶穌說:我已經告訴你們,我就是。你們若找我,就讓這些人去吧。
  9.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,說:你所賜給我的人,我沒有失落一個。
  10. 西門彼得帶著一把刀,就拔出來,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,削掉他的右耳;那僕人名叫馬勒古。
  11. 耶穌就對彼得說:收刀入鞘吧,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呢?
  12. 那隊兵和千夫長,並猶太人的差役就拿住耶穌,把他捆綁了,
  13. 先帶到亞那面前,因為亞那是本年作大祭司該亞法的岳父。
  14. 這該亞法就是從前向猶太人發議論說一個人替百姓死是有益的那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