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8.19 牧者的話

大道家人,主內平安!

開拓三十 培靈佈道,下週主日(8/26)正式開始!

感謝主,祂是又真又活的!是祂,在三十年前,開始了這個大道教會!也是祂,在這三十年來,持續不斷地,與我們同在,帶領我們走每一步!

下週主日開始(8/26~11/25)連續14個主日敬拜,在台北市議會,相信有主的美意——讓我們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,專心為主擺上,求主更加使用我們,拯救我們週遭未信者的靈魂!也從根本上,徹底復興我們基督徒的靈命!

現在,最重要的是《儆醒禱告》——呼籲大家繼續投入全球教會40天禁食禱告的同時,也集中為大道教會(8/26~11/25)連續14個主日敬拜的  開拓三十 培靈佈道 禱告!


於是,我遵命說預言。正說預言的時候,不料,有響聲,有地震;骨與骨互相聯絡。我觀看,見骸骨上有筋,也長了肉,又有皮遮蔽其上,只是還沒有氣息。主對我說:「人子啊,你要發預言,向風發預言,說主耶和華如此說:氣息啊,要從四方(原文是風)而來,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,使他們活了。」於是我遵命說預言,氣息就進入骸骨,骸骨便活了,並且站起來,成為極大的軍隊。(以西結書37:7-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