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6/12

大道家人,主內平安!

雖然我的出生及長大,都在韓國,但因為我父母親是中國人,所以,我從來沒有懷疑過,自己是中國人。
「中國人」這一名詞,對我而言,就如「華人」之稱謂,與政治、政府毫無關係,甚至與我拿的是,哪一國的國籍、護照,在哪一個國家生活,都不可能有什麼關係。我是中國人,就是說明一件事 不但是我認同我的父母,而且更是認同上帝創造我,祂主權的安排!

人若祝福自己的源頭,就是敬畏神,必得福;反之,若恨自己的源頭(不論是因傷害或扭曲造成的),必受咒詛!——就如聖經(箴言20:20 )所說,『咒罵父母的,他的燈必滅,變為漆黑的黑暗。』,凡恨自己民族源頭的,必給自己招致大患!每個血淋淋的實例,都擺在眼前,無一例外!

1977來台至今,快四十年了。為何最近幾年,越來越聽到,這些不堪入耳的謾罵?我從小在韓國,聽過不少對中國人的嘲笑謾罵,但是從來都沒有聽過,像最近在台灣聽到的,這麼惡毒的話。令我心裡不寒而慄的是,明明就是華人(中國人)的台灣人,怎麼可能,把自己與自己的祖先,都包括在內的民族,罵得這麼難聽!
唉!這到底是什麼被拒絕的靈,造成的啊?!這到底是,什麼樣的傷害仇恨,與扭曲謊言,讓這地上的百姓,普遍地給魔鬼留了地步呢?
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其實,生路只有一條,那就是把主耶穌的十字架放在中間!不要再對焦在別的地方,單單對焦在耶穌基督,並祂釘十字架!

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,到了書珥的曠野,在曠野走了三天,找不著水。到了瑪拉,不能喝那裏的水;因為水苦,所以那地名叫瑪拉。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,說:「我們喝什麽呢?」摩西呼求耶和華,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。他把樹丟在水裏,水就變甜了。……。(出埃及記15:22-25)

基督既為我們受(原文是成)了咒詛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;因為經上記著:「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。」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(加拉太書3:13-14)

什麼地方有苦毒,就要在什麼地方,把主耶穌的十字架放在中間,每個人都單單仰望主耶穌的十字架。放下自己的成見,接受主耶穌十字架的潔淨與醫治,苦水就要變甜了!


蔡總統說:「…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『認同』道歉…云云。」—此言差矣!

若真的人人都可隨便『認同』的話,那麼認賊作父呢?故意認同謊言呢?
其實,世人最大的罪與苦,就是,來自不對的『認同』!
世人最大的罪與苦,就是來自,不『認同』創造我們人類生命的創造主,反而『認同』了,欺騙人、誘惑人的,墮落變壞的天使,魔鬼。

而,創造我們生命的獨一真神,祂來救我們,就是叫我們『認同』,祂道成肉身,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,又為我們復活的唯一救法。所以信祂,也就是『認同』祂的救法,接待祂作救主、主人,如此才能得救。
所謂『認罪悔改』,就是放下我們的自以為是,除去因著傷害、扭曲,而帶來的錯誤『認同』;決心『認同』真神的標準,『認同』祂給我們看到的真相,『認同』———是我們自己弄錯了的,事實。


 

讓我們都謙卑仰望主耶穌十架,誠實悔改在祂面前,徹底放下一切仇恨、謊言,單單以祂的心為心,以祂的『認同』為『認同』!這樣不但我們自己得著醫治、自由與復興,而且也要成為帶來醫治、自由與復興的管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