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羅馬書(19)8:31-39

預備心QT

羅馬書8:31-39

  1. 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
  2.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
  3.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有神稱他們為義了(或作: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)
  4.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裡復活,現今在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(有基督….或作是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裡復活,現今在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)
  5.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
  6. 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
  7.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  8.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
  9. 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