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餐會

感謝主!因著弟兄姊妹們的同心事奉,Alpha餐會中,特別經驗了,主的同在與工作。其實此餐會,只是敞開小組,進行到一半時,辦的一次活動。

然而最重要的,仍然是,在每個人的家庭、職場、學校等,真實地享受福音、見證福音!只要我們每天抓住主的話語,憑信心支取福音大能,宣告神的國降臨,我們就必能經驗從主來的突破與更新!

這正是敞開小組的精神與原則!

若你還沒有在你的生活現場(家、公司…),開始敞開小組,就太可惜了!只要你剛強起來,不再接受負面的思想、感覺,決心拒絕病態的消極與懶惰,邁出信心步伐的第一步,跨越自己設定的安全線—我建議一定要在你家裡先開始!

馬上連絡你的組長、區長或區牧,定下開始的日期(每週一次),請大家為你家集中代禱。現在還來得及,不必與別人同步→反正,原則是:

  1. 在生活現場,宣告福音,注意主的同在。
  2. 憑信心禱告,求聖靈充滿,捆綁仇敵、釋放人靈魂。
  3. 對準主愛人靈魂的心,認真地,認領福音對象,以具體行動,建立關係,作見證、傳福音!

切記!關鍵是以主的心為心,不要為滿足自己成就感急著看果效,而是要單單為愛主,確信屬靈空氣必改變,主的同在必降臨!

猶大書:20-21

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