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勝道路

我們都知道,人生在世,沒有比信耶穌更重要的事了!但很多人不知道,信了耶穌以後,必須『打』美好的仗、『跑』當跑的路、『守』所信的道

美好的仗-弗6:12-13

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13所以,要拿起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

當跑的路-徒20:24

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。

所信的道-提後1:12-14

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,直到那日。13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裏的信心和愛心,常常守著。14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裏面的聖靈,牢牢地守著。

主救了我們,祂的心意,就是要我們成為得勝者,祂最渴望的就是,有一天我們能在祂臺前,得著公義冠冕!所以,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現在最關鍵的就是,你我肯不肯,去『打』美好的仗、去『跑』當跑的路、去『守』所信的道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