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1

大道家人,主內平安!

最近聽到有人說,現在的青少年中,相當多的人,沒有夢想,年紀輕輕就對未來沒有了希望,對現實生活感到無奈。終日所尋求的,就是快感、興奮、享樂;最看重的,就是臭味相投的損友…。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

我們都知道所謂的『新媒體』——手機、電腦網路…,讓不對的訊息,隨時隨地充斥在這些青少年的思想中,使他們的心靈,還沒來得及成熟,就早被污染了。我想,就算這個,不是唯一的原因,也絕對是,主要原因之一。

所以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
求主幫助我們,時時警醒常常祈求,拒絕這個世界的污染;決心讓聖經的話,成為我們的中心思想。讓我們照聖經所說,晝夜默想聖經的話吧!特別幫助青少年,讓他們也能夠,開始好好默想聖經的話吧!那麼,他們就要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,改變這個世界!

這就是為什麼,我們要投入教會的小組生活與裝備系統,也幫助兒童青少年,都能建立起來,他們的小組生活、裝備系統,好使他們形成一個讀聖經、默想聖經的風氣,因此可以不受這個世界的影響,而能晝夜默想聖經的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