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示錄6:9-11

啟示錄6:9-11

揭開第五印的時候,我看見在祭壇底下,有為上帝的道、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,10大聲喊著說:「聖潔真實的主啊,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,給我們伸流血的冤,要等到幾呢?」11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;又有話對他們說,還要安息片時,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,滿足了數目。

不但ISIS殘害基督徒,而且幾天前,美國奧勒岡州的槍擊犯,擺明了,專殺基督徒。

弟兄姊妹們,末日敵基督的浪潮,已逐漸顯出其跡象來了。最嚴重的,還不是這些明顯的逼迫,其實最嚴重的,乃是穿著光明正大的外衣,而裏面卻是實實在在地,抵擋上帝真理、扭曲基督福音、污染聖潔價值的,所謂後現代的各種風潮。

面對這末世之種種,不論是明顯逼迫,或流行風潮,若我們真的要靠主成為得勝者,就必須要有殉道心志!
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我們不要害怕,要為那些殉道者感謝主!因為他們都成了得勝者,能在永恆裏得主獎賞!不是任何人都有資格為主殉道,他們都是特別被主揀選的!都是特別蒙主賜福的!

原來,聖經明明告訴我們,有一個殉道者的數目,必須滿足!顯然,最近這個數目正在快速加增!主來的日子近了!讓我們趁有今日,快快奮起,靠主聖靈,把福音傳遍全台灣、大陸,以致全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