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建堂

教會,是主的心意!是主關心的焦點!

  • 是神的家!是基督的身體!
  • 是正在預備的基督的新婦!
  • 是陰間權柄不能勝過的基督的軍隊!是建造時期的神的國!

教會不是建築物,教會是人!

教會乃是一群因主寶血得救的人→被聖靈帶在一塊兒,接受主藉聖經聖靈的裝備訓練,認識祂同在,學習過新生活,在世界各個生活現場為祂作見證。

所以,建堂之前,必須先建人!

教會成員,人人靈命健康成長,為主多結果子:

  1. 聖靈果子
  2. 福音果子

因應時代的邪惡、教會界的混亂,提到建人,我們最需要被提醒的是:

  • 我們的信仰,完全、單單根據聖經!
  • 所有超自然的事,必須先懷疑再說,謹慎分辨!
  • 我們的價值,是永恆的價值,絕非對準眼前的好處!
  • 真實的信心,是無條件的信心,不但有受苦心志,而且還應有殉道決心!

如何聽主的聲音

  1. 清楚重生得救-信入耶穌十架寶血,徹底認罪悔改,接待主!
  2. 奉獻主權-價值觀改變,對準永恆神國
  3. 聖經光照-正確地認識,聖經的真理亮光,持續默想聖經的話
  4. 聖靈引導-生活中注意主同在,全心愛主,操練順著聖靈而行,不消滅聖靈的感動

主耶穌看重,聖殿這建築物,的使用(雖我們及身體才是更重要的聖殿):

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,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。14看見殿裏有賣牛、羊…說:「把這些東西拿去!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。」17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:「我為你的殿心裏焦急,如同火燒。」

約2:13-17

對他們說:「經上記著說: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…。」

太21:13

因此,教會建堂,必須確定是主的旨意與引導!教會建堂,必須單單滿足主的心,又實際造就人!榮神益人!教會建堂,必須對準敬拜主、傳福音、團契、訓練等,建堂,必須對準,建造教會的真理:馬太福音16:13-26建堂,必須對照,建造教會的經歷:使徒行傳因此,建堂奉獻,必須誠誠實實,完全、單單地,作在主前:

  1. 信心
  2. 甘心
  3. 盡心

(千萬不可花錢買罪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