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靈界問題有時面對一個場景或人,好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…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有時面對一個場景或人,好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…這是前世今生嗎?聖經如何解釋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這不是前世今生,因為人有靈,人有所謂的第六感。
上帝創造人和動物不一樣;因為人有靈,所以不管在任何的政權、方法、歷史中,皆無法除掉人類的宗教性,人渴望永恆,尋找永遠,這不是演化而來的,這是因為人是屬”靈”的存在。

你把猴子關在籠子裡,每天給牠香蕉吃,牠可以活得很開心,但人是無法活下去的。所以人是有靈的,這是肉眼研究不到的,人有靈覺(靈的感覺),就是第六感;人有超自然的感覺是正常的,但人墮落後,人的超自然能力大部分都沒有了,只殘留了一些,但有些被邪靈利用(如有些人對靈界特別敏感,成為乩童…),所 以要會分。

聖經說,耶穌把一個人身上的鬼趕到二千頭豬身上,如果有前世今生、輪迴,那這二千頭豬有可能是人,而這個人以後有可能是豬,但耶穌卻為了救這個人的靈魂,導致二千頭豬都淹死了,可見前世今生和輪迴是不存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