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分類: 占星算命了解自已的未來…
匿名用戶 asked 8 年 ago

我們個人可以透過什麼手段,來了解自己的未來嗎?

1 Answers
大道教會 管理員 answered 8 年 ago

聖經上說:「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、也不可以有占卜的、觀兆的、用法術的、行邪術的、用迷術的、交鬼的、行巫術的、過陰的。凡行這些事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的…。你要在耶和華你的上帝面前作完全人。」

(申十八10-13)14節又說:「你們要趕出的那些國民,都聽信觀兆的、占卜的;至於你,耶和華從來不許你這樣行。」有些算命的似乎很靈,卻是來自『邪靈』,並不能真的帶來問題的解決。無論如何,耶和華認為我們不需要的資料,我們就不要去追求;對祂忠心,包括不使用任何命相術。將來所發生的事情都操縱在耶和華的手中,因祂是「隨己意行作萬事」

(弗一11)的神。將來的事不是出於偶然,也不受「命」或「運」所支配,乃是耶和華所命定。祂要我們知道的事,祂已藉先知使徒啟示給我們(參申十八15-22),且記錄在聖經裡。聖經的話夠我們用,也能指導我們如何做人。「隱祕的事,是屬耶和華我們的神,唯有明顯的事,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的子孫的,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。」(申二十九29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