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深陷酒精和毒品之中,先生有小三讓她深受打擊…直到遇見耶穌看見了希望

【生命見證】

直到遇見耶穌 看見了希望~ 謝姊妹

深陷酒精和毒品之中,先生有小三讓她深受打擊…

我從小是外公外婆帶大的,我父母很愛我,但我沒有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,當我回到原生家庭時,我無法融入他們並且深深覺得我父母偏心不愛我,我心中常常會有莫名感到空虛、不被接納、和恐懼不安,覺得很孤單,所以我只要聽說哪裡靈,我就會不辭千里跑去拜拜,拿護身符希望能得到滿足和平安,但是我發現都沒有用,我心裡的空虛、恐懼不減反增,我很絕望不快樂,所以我開始吃喝玩樂,追逐世界,以為靠這樣我可以快樂起來,但快樂一下後,很快就沒了。在我女兒五歲時,第一型糖尿病發病後,她每天打胰島素,我女兒真的很勇敢,打針從不哭,我因孩子生病,壓力真的很大,我找不到任何解決壓力的方法,於是我用毒品、酒精來麻醉自己,希望能減輕自己的壓力,逃避現實,但我在長期使用毒品後,不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,身體反而出了很大的狀況,和先生的關係也很不好,後來發現他有外遇,我又再次陷入絕望痛苦的深淵中。

有一天,一位同事問我說,你知道耶穌是誰嗎?要來我們的敞開小組嗎?我就想說試試看吧!就去了,我在那聽到了福音,我才知道過去算命及所拜的都不是真神,這些的背後是邪靈,給了我錯誤的思想,並把以前荒唐的行為合理化,讓我深陷其中,我恍然大悟,原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離開真神的罪人,真神上帝只有一位就是耶穌基督,耶穌就是老天親自成了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,為了你、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,並且第三天復活,我在敞開小組中接待了耶穌,成為我的救主和主人,為我過去抵擋真神、拜偶像(假神)的罪,以及我所犯的所有的罪,認罪悔改,相信主的赦免,耶穌就在我的心中與我同在,永不離開我,我的身份也不一樣了,我是神的兒女了。

剛信主時,我還無法完全擺脫毒品和酒精,我跟主禱告,求主幫助我,於是我靠著主加給我的力量將酒和毒品都戒掉了,我經驗到主耶穌是我的滿足,我不需要靠著吃喝玩樂或是吸毒酗酒來得到快樂,至今我已經完全脫離毒品跟酒精的捆綁,感謝主!

信主後的我可以主動跟我的父母道歉,去愛他們了,我為我過去的不懂事,傷了他們的心和他們道歉,我們的關係也因為耶穌的愛被修復了。

現在的我,經驗主的話,成為我的力量及幫助。讓我在任何懼怕時,給我真平安,將一切榮耀、感謝、讚美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