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過年_2023

~ 農曆春節當如何安排生活 ~

【一、靈裡儆醒】

農曆春節這段時間因著拜偶像的風氣及肉體的放鬆,容易被魔鬼仇敵誘惑、試探,因此基督徒務必要儆醒,不要成為魔鬼所吞吃的人。

在這段時間中,要勝過魔鬼仇敵的原則就是「奉獻」(羅馬書6:12-14 ),把整個農曆年,特別是把「時間」奉獻給主,讓聖靈來引導你的時間安排,並且靠著主恩典的力量來完成祂在你身上的工作

【二、智慧安排】

  • 禱告:投入教會晨禱、全教會復興禱告、每天多次生命三角復興禱告,為教會、個人、小組家人、所有福音對象禱告;切實彼此代禱,才能在爭戰中得勝。
  • 愛的團契:在生命三角中落實每天早上一起QT、禱讀,晚上速讀聖經。
  • 預備好福音工具(福音大綱/個人得救見證…)隨時傳福音,特別是對未信主的家人。
  • 做一些平常沒有辦法做的事情,像整理照片…或可趁著長假看一些好的屬靈書刊或影片,如三重戰場、權柄與順服、教會增長秘訣、天路歷程、War room…。
  • 休息:這應包括身心靈都休息,但切記不要睡得太多。身體固然要得到休息,但更重要的是靈裡能得到休息、更新。
  • 除了速讀聖經外,可選定聖經中的一卷書閱讀,在過年這段期間常常默想神的話。

因此,可以訂下目標和計畫,並規劃時間表,例如:運動、讀書時間、關懷小組家人及新朋友…。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安排家庭禮拜(家庭禮拜程序建議如附件一),及為家中屬靈空氣突破禱告的時間。

祝福大家都能過一個得勝的農曆年!

image 8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0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1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2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3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4 - - 大道教會
image 15 - - 大道教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