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命運可以改變嗎?乩童的家族因信靠耶穌完全改變!

【生命見證】—- 簡雪琴 姊妹

我今年71歲。我是周麗娟的媽媽,傅盈綺的外婆。

我15歲結婚,16歲生孩子,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。在我孩子大約5-6歲左右,我發燒很久都不會好,朋友介紹我去問神,神明說是我家祖先牌位有問題,就開始解災、靜坐,然後我成為一位乩童服事人,大約作了30~40年。

我的兒子初中時常常逃學,當兵時逃兵,惹了很多壞事讓我很生氣、傷心,我管不動也說不動他,後來報警請警察把他抓去關,關了四年出來後,一段時間他繼續惹事情讓我生氣、傷心,後來我就得了憂鬱症,想自殺,每天過得很痛苦,甚至常常做噩夢。我開始在想,我作乩童30~40年,這樣服事神、服事人,我自己的家還是不順遂,不平安,我想要找出路。

後來,我女兒麗娟信耶穌了,她也跟我講來信耶穌,常常帶我參加教會聚會,我做噩夢時,她也教我禱告,我人生開始改善。

今年初,我去參加孫女盈綺的婚禮,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樂。也認識了唐媽。唐媽常常打電話關心我,有一天,師母開車,帶唐媽和瑞霞來我家看我和我媽媽,師母帶我禱告,把我心裡沉重的過去交給耶穌,我相信祂的寶血大過我一切的罪。到現在我的心裡還是很感動、很溫暖。

唐媽邀請我參加喜樂敞開和經歷神營會,我知道我是一位離開神的罪人,我邀請耶穌到心中,作我的救主與主人,我傷心的過去、痛苦的記憶、甚至是拜的偶像,都交給耶穌,也宣告饒恕。對我來說,耶穌就像是我天上的爸爸,很愛我,保護我。我現在不會像以前,常常胡思亂想,甚至憂鬱症好了。做了幾十年的惡夢,在今年也好了。

感謝主,我也決定要信耶穌,不回頭,感謝天上愛我的父,榮耀歸給主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生命見證】—- 傅盈綺 姊妹

從小我的家庭非常的迷信,爸爸是乩童、外婆也是乩童,小時候家裡幾乎天天吵吵鬧鬧、家中經濟也不好,爸爸後來得口腔癌很早就過世了,整個家族就像是被咒詛一樣,有離婚、生病、貧窮、憂鬱症、家庭暴力等等,家族的人其實都很善良卻沒有一個家庭是完整而幸福的。

自從妹妹雯婕信了耶穌,她整個人不再壓抑變得很喜樂,後來妹妹傳福音給我,我信了耶穌,我的憂鬱症及中樞神經出血差點癱瘓都完全好了,也變得很喜樂;媽媽因為看到我的改變也信了耶穌,她從一個苦命、埋怨的媽媽變成一個喜樂的媽媽,而外婆在家人及教會的姊妹們一起傳福音、為她禱告經驗鬼被趕走,晚上可以睡個好覺,憂鬱症也好了,後來在我的婚禮當中,她感受到那份從主來的幸福與喜樂也決定信主了,家人現在變得無話不談,非常的和樂! 聖經說:「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」的應許,已經開始應驗在我們家,現在感受到家族的咒詛被破除了,祝福臨到我們家族,南部的舅媽和表妹也信主了,我相信家族的人會一個個歸向主,未來會在天家團圓,因為神的話是信實的,把榮耀歸給主,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