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以為人生只有倒楣事的我,卻遇見了最大的幸福

【生命見證】— 黃弟兄

在我還沒信耶穌以前,我是一個想法負面的人。常常會莫名其妙地感到鬱悶,也經常認為倒霉的事都有我的份。特別讀大學開始,幾乎天天都是負面情緒,不管是學業、愛情沒有一樣是好的,甚至都是以奇怪的方式,由好轉為不好,也因此染上菸癮。

到後面我想找出問題,就去拜偶像,找人算命,甚至去做法事,到頭來本身的問題沒有解決,我家裡也每況愈下,我和我爸爸的關係也變糟,事情的方向都往不好的方向走,於是我覺得人生很沒意義,充滿無奈且悲哀。

在今年四月初,我阿嬤住院回來,但沒有意識,神智不清,那時候我妹妹拜託朱盈菁老師來幫我阿嬤禱告,我剛好掃完廁所出來,盈菁老師就問我要一起聽嗎?我連想都沒想就坐下了,在他分享耶穌為我們死、為我們復活的故事,還有唱詩歌的時候,我被感動了,我覺得我被擁抱了,我同時也了解主耶穌祂並沒有放棄我,甚至想辦法來拯救我,於是幾天後,我就去參加經歷神營會。

在我參加完經歷神營會以後,我把所有問題交給主,我不再恨那些之前傷害過我的人,也沒有一直負面情緒,我的阿嬤也慢慢恢復,我的思想也逐漸轉為正向,我都會向主耶穌禱告,幫助我解決眼前的問題,信了主之後,我饒恕了之前傷害過我的人,但有時候還會軟弱,就算遇到事情,可是並不會像之前一樣,沒有解決的管道。現在不管工作、家庭,我都會交給主,靠主得勝。將榮耀歸給主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