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8.22 報告事項

♥ 牧者的話

今天是新的開始 →  從頭開始QT “約翰福音

基督徒的信仰,完全根據聖經。聖經是神的話——意思就是,聖經是真神啟示(揭開蓋子顯示真相)給人類的話語。換言之,聖經就是,創造萬物的獨一真神老天,祂把蓋子打開,向人類揭示的真相。

我們過去錄製的每日查經——{約翰福音→約翰壹書→使徒行傳→羅馬書→啟示錄},這個次序,正是一個基本的方向。求主給我們亮光,叫我們可以看見這樣的方向,是何等的重要根基。對每位初信者以及所有基督徒都是如此:

《約翰福音》—— 見證耶穌是誰(這正是全本聖經最重要的目的)

《約翰壹書》—— 信耶穌的人,有 得救的確據 與 得勝的應許

《使徒行傳》—— 在地上應該過的生活,就是為主耶穌作見證

《羅 馬 書》—— 我們要從因信稱義到因信成聖,往下扎根向上結果

《啟 示 錄》—— 我們有永恆的盼望,天國的榮耀,超越一切的異象

約翰福音》:

但記這些事,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, 並且叫你們信了他,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(約翰福音20:31)

——耶穌就是真神老天分身降世,被叫做真神上帝的獨生子。祂是獨一的真神,也是世人唯一的救主。

——信耶穌,就是接待主耶穌進入心中,作自己的救主與主人。凡如此真正信耶穌的人,就必得著從真神老天來的新生命,靈裡實實在在的重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開始《約翰福音》,我們一定要著眼於這個方向。先從自己開始,又帶著每位組員、每位新人,直接來面對聖經,單獨與主親近,默想聖經的話,聆聽主的聲音!

切記不要複雜化,其實所謂QT(晨更),基本上只要【一步】,那就是────【直接面對聖經】!相信聖經就是主對我說的話——朗讀、默想/聆聽、記錄/分享、實踐/寫計畫…

當然在這之前,要預備心——仰望主耶穌十字架寶血功勞,徹底認罪悔改並信靠主的赦免,求聖靈藉著聖經對我說話。這就是【會幕】的精髓,可以是邊唱那幾首詩歌邊禱告。

反正最重要的乃是「真正來到主面前」!

注意:就算有時必須簡短,或沒有明顯感動,也都要憑信心堅持下去。要記得把領受寫下來,與人分享。——至於聽我的錄音分享,應該在個人QT之後,找時間聆聽、默想。

過去禮拜天的講道「忍耐到底的生活」。忍耐到底:就是忍耐著讓我們的愛心不冷淡!可是,怎麼能做到呢?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的愛心都冷淡了,我們怎麼能不冷淡呢?

聖經說: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然後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這所謂的QT,就是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。

每天一開始,早上醒來,還沒有面對任何人、事、物之前,先來到主面前,打開聖經,親近主、聽主的聲音,這一個習慣的養成太重要了。這樣就能讓我們,可以漸漸地,

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而且可以讓聖靈有一個跟我們說話的機會,保守我們常在神的愛中。一天當中,我們要面對什麼事,我們不知道,但是主都知道,所以我們早上起來,

還沒有面對這一天的時候,給主這個機會,主就會感動我們、對我們說話給我們恩典面對新的一天。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這就是我們面對今天,主快要再來,不法的事增多,

許多人愛心漸漸冷淡了的這個時候,我們應該要過的→[忍耐到底的生活]!求主給我們恩典、幫助我們,讓我們都能夠,在一天一開始的時候,就打開聖經,

就來聽主對我們說話的聲音→→→好讓我們從自我中心的各樣感覺、思想的掙扎裡面出來,把我們的心意奪回,順服基督,過一個真正跟隨主的生活!


♥ ZOOM《聖經通讀》

時間 明天8/23(一)晚上8:30上課,請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

如有任何聖經問題,請隨時於LINE群組中提出


 奉獻報告

線上奉獻方式

現金奉獻

(1) 網路轉帳、(2) ATM提款機轉帳、(3) 實體銀行臨櫃轉帳

戶名:社團法人基督教浸信會大道教會

什一奉獻或其他奉獻

帳號:00341102007524

台北富邦銀行松南分行(代號 012-3419)

建堂奉獻

帳號:107001020782

台灣銀行南港分行(代號 004-1078)

支票奉獻

以掛號郵寄至教會:11471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61號7樓 財務同工收

支票抬頭:社團法人基督教浸信會大道教會

★請開立即期支票並加蓋「禁止背書轉讓」

代轉奉獻

請直接與財務同工聯絡

如有疑問

完成線上奉獻後,或有任何奉獻的問題,請您透過電話或LINE聯絡財務同工

  • 黃莉媜 0925-522-112 / ID: paula415
  • 江美慧 0932-388-105 / ID: merry22583

♥ 上週奉獻明細連結

教會弟兄姊妹預查詢 上週 8/15 奉獻明細  (請點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