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5.23 報告事項

♥ 主日敬拜聚會

5/15-5/28 疫情第三級警戒期間,所有聚會都以ZOOM線上視訊

(實體聚會依政府規定5人以下進行)

〈週日〉

  • 主日敬拜 10:00開始(9:20全教會會前禱告)

⇒  9:40分組禱告⇒ 以[生命三角]關係分組,彼此關心、聯絡、邀請,協助每位組員、新人、慕道友,都能順利視訊聚會

週三

  • 禱告會:19:30開始(19:00會前禱告)
  • 精兵班:20:30-21:30

 〈週間

  • 小組生命三角福音聚會…等

以上相關訊息請與您的區長/組長聯繫


 ♥ 敞開小組本週策略

  • 做好第十週收割計劃,並對準6月份全教會收割(安排合適疫情期間進行的活動)
  • 堅固渴慕者、已信者,透過網路、電話…等線上方式,安排進入生命三角/一對一關係網,邀請參加ZOOM主日敬拜
  • 落實禱告與建立關係計畫(留意防疫原則,善用網路進行一對一/小小組關心、深談)

♥ 疫情期間我們當如何跟隨主⇒⇒【寫時間表】

(牧師、師母分享)一. 親近主分別時間給主:每天安排出一段時間,不做任何其他的事,單單親近主,操練四階段禱告(靈裡突破安靜等候傾心吐意聖靈引導)。二. 彼此相愛

  1.  落實生命三角、一對一的關懷,打破距離的限制:以網路、電話…更多聯絡,線上見面,照著神的話,彼此勉勵激勵,不可停止聚會,同心合意禱告。
  2. 自己來到主面前也幫助組員,把屬靈的垃圾倒乾淨,檢查自己是否與主的心一致,愛神、愛人。

三. 堵起破口

  1. 落實禱告生活,參加晨禱、禱告會,定時禱告。
  2. 為台灣禱告,堵起台灣的破口,求主給我們悔改的心,赦免台灣百姓拜偶像、淫亂的罪。

四. 生活平衡安排與家人相處、運動、…的時間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這段時間是跟隨主很重要的考驗,是真正的門徒訓練,所以我們要彼此激勵。
  • 請區長、組長輔導,生命三角彼此問責,幫助組員養成寫【時間表】的習慣,不是要求完美,而是真正可行,落實在生活中。
  • 讓我們預備自己,迎見主的再來!

♥ 2021五旬節-50天為台灣禱告

時間:4/4(日)〜5/23(日)請大家依照日期及每日禱告內容,投入五旬節禱告,為台灣也為緬甸迫切禱告!禱告內容請見教會LINE群組檔案


 ♥ 週奉獻明細連結

教會弟兄姊妹預查詢 上週 5/16 奉獻明細  (請點擊)


♥ 財務部報告

財務部報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戒期間,教會主日敬拜透過視訊ZOOM聚會,有關奉獻金錢方式,說明如下:🔴會前/會中:請您先預備一個信封,在奉獻的時候:預備心,將奉獻的項目與金額,寫在紙條,放進信封奉獻禱告時,將信封高舉,是對主的敬拜🔴會後,您可以:

  1. 轉帳奉獻,並於轉帳後告知財務同工
  2. 或是,每週寫下的奉獻金額,於恢復實體聚會時,投入奉獻袋

(匯款相關資訊請見本頁最下方)以上,您對於奉獻有任何的問題,請洽財務同工 黃莉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