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約翰福音(33)8:37-47

約翰福音8:37-47

  1. 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,你們卻想要殺我,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。
  2. 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;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。
  3. 他們說:我們的父就是亞伯拉罕。耶穌說:你們若是亞伯拉罕的兒子,就必行亞伯拉罕所行的事。
  4. 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,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,這不是亞伯拉罕所行的事。
  5. 你們是行你們父所行的事。他們說:我們不是從淫亂生的;我們只有一位父,就是神。
  6. 耶穌說:倘若神是你們的父,你們就必愛我;因為我本是出於神,也是從神而來,並不是由著自己來,乃是他差我來。
  7. 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?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。
  8.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,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。他從起初是殺人的,不守真理,因他心裡沒有真理。他說謊是出於自己;因他本來是說謊的,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。
  9. 我將真理告訴你們,你們就因此不信我。
  10.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?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,為什麼不信我呢?
  11. 出於神的,必聽神的話;你們不聽,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