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約翰福音(36)9:13-25

約翰福音9:13-25

  1. 他們把從前瞎眼的人帶到法利賽人那裡。
  2. 耶穌和泥開他眼睛的日子是安息日。
  3. 法利賽人也問他是怎麼得看見的。瞎子對他們說:他把泥抹在我的眼睛上,我去一洗,就看見了。
  4. 法利賽人中有的說:這個人不是從神來的,因為他不守安息日。又有人說:一個罪人怎能行這樣的神蹟呢?他們就起了紛爭。
  5. 他們又對瞎子說:他既然開了你的眼睛,你說他是怎樣的人呢?他說:是個先知。
  6. 猶太人不信他從前是瞎眼,後來能看見的,等到叫了他的父母來,
  7. 問他們說:這是你們的兒子嗎?你們說他生來是瞎眼的,如今怎麼能看見了呢?
  8. 他父母回答說:他是我們的兒子,生來就瞎眼,這是我們知道的。
  9. 至於他如今怎麼能看見,我們卻不知道;是誰開了他的眼睛,我們也不知道。他已經成了人,你們問他吧,他自己必能說。
  10. 他父母說這話,是怕猶太人;因為猶太人已經商議定了,若有認耶穌是基督的,要把他趕出會堂。
  11. 因此他父母說:他已經成了人,你們問他吧。
  12. 所以法利賽人第二次叫了那從前瞎眼的人來,對他說:你該將榮耀歸給神,我們知道這人是個罪人。
  13. 他說:他是個罪人不是,我不知道;有一件事我知道,從前我是眼瞎的,如今能看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