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主日信息

2018.7.8 常常喜樂!不住禱告!凡事謝恩!

要常常喜樂, 不住的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Rejoice always, pray continually, 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; for this is God’s will for you in Christ Jesus.

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 小組資料

要常常喜樂,17.不住的禱告,18.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-18
很多人都想要知道,主對他的旨意,常問「主啊,我該怎麼辦?我當如何?」其實,主給我們的答案很簡單,那就是《常常喜樂!不住的禱告!凡事謝恩!》。

一、神旨意的記號

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

約壹 3:23
  • 神的命令當然是神的旨意,就是能進入神旨意的路。所以,我們必須先信耶穌,心中被主的愛充滿,去彼此相愛(沒有恨)。——記號:常常喜樂!不住的禱告!凡事謝恩!
  • 若有人,越來越少《常常喜樂!不住的禱告!凡事謝恩!》,就知道已經遠離神的旨意啦

凡稱呼我主啊,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﹖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

太 7:21-23

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,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,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。

約翰福音 7:17

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10.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11.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12.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13.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14.你們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;15.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
馬太福音 6:9-15
主教導我們的禱告,就是要我們求祂的旨意成就:這乃是因信入主耶穌的十字架,接受了主的饒恕,又饒恕別人、自己。這樣就能有…記號。就是遵行了天父的旨意。不是發熱心做事就行,而是要…堅持到底,至終成為得勝者。這也才是認識主。

二、必須在基督耶穌裡

要能夠如此有《常常喜樂!不住的禱告!凡事謝恩!》,我們就必須在基督耶穌裡。就像聖經說的——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不是信耶穌的時候而已,更是信了耶穌以後,每天每個時刻,堅持自己在基督耶穌裡

分享:如何才能,信了耶穌以後,每天每個時刻,堅持自己在基督耶穌裡

三、要→「要」常常喜樂「要」不住禱告「要」凡事謝恩

不是順其自然的感覺,乃是因為信主的全能,所以選擇、決定,「要」常常喜樂「要」凡事謝恩——但其關鍵是,「要」不住禱告。必須以《「要」不住禱告》,貫穿起來!

如何才能不住的禱告,與意識到主有何關係?與操練寫《與主同行日記》有何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