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記17:15-27

創世記17:15:27

  1.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: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,他的名要叫撒拉。
  2. 我必賜福給他,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。我要賜福給他,他也要作多國之母;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。
  3.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,心裡說: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?撒拉已經九十歲了,還能生養嗎?
  4. 亞伯拉罕對神說: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。
  5. 神說:不然,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,作他後裔永遠的約。
  6. 至於以實瑪利,我也應允你:我必賜福給他,使他昌盛,極其繁多。他必生十二個族長;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。
  7. 到明年這時節,撒拉必給你生以撒,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。
  8. 神和亞伯拉罕說完了話,就離開他上升去了。
  9. 正當那日,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,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,無論是在家裡生的,是用銀子買的,都行了割禮。
  10.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。
  11. 他兒子以實瑪利受割禮的時候年十三歲。
  12. 正當那日,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。
  13. 家裡所有的人,無論是在家裡生的,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,也都一同受了割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