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70216:QT→約翰福音4:15-26

20170216:QT→約翰福音4:15-26

◆2017.2.16《今日QT》
約翰福音 4章15節-26節 →→→請自行打開聖經,直接面對神的話

——唸聽 ((開口慢慢地「唸」聖經經文,邊「唸」邊在心中仰望主,2-3遍。默想所唸經文,整理主給我的應許、教訓,以及對主的認識,主是…的主))

——禱看 ((安靜心,深深地慢慢地呼吸2-3 次,邊呼吸,邊在心中呼求…的主啊!在靈裡與主面對面,單單敬拜主,把自己及一切完全交託給主,向主傾心吐意「禱告」))

——記錄分享((將領受寫於週報,與人分享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切記不要複雜化,其實所謂QT(晨更),基本上只要一個步驟,那就是直接面對聖經,相信聖經就是主對我說的話——朗讀、默想、聆聽、記錄(分享)、實踐(寫計畫)…。

當然在這之前,要預備心——仰望主耶穌十字架寶血功勞,徹底認罪悔改並信靠主的赦免,求聖靈(光照)藉著聖經對我說話。這就是會幕禱告( https://thomas262.typeform.com/to/AexgHU )的精髓,可以是邊唱那幾首詩歌( https://youtu.be/NhhUJ4zPl8Q )邊禱告,也可以是照著手指的次序(唱詩→認罪→感謝→祈求→代求 https://thomas262.typeform.com/to/jeHp7s )( http://www.ddbc.org/2017prayer4web.pdf ),或者就是禱告後開始看聖經。然而最重要的原則,乃是「真正來到主面前」,所以若可行,最好是跪在主的面前,專注尋求主..。

長此以往,持之以恆,不但保守了定時與主溝通的管道,也可全面又深入地明白聖經,認識聖經是活的真神的話語。在主裡能吃乾糧,長大成人!

就算時間必須簡短或沒有明顯感動,也都要憑信心堅持下去。最後要記得把領受寫下來(記在週報的QT欄內),與人分享。——至於聽我的錄音分享,應該在個人QT之後,…捷運上或別的時間,聆聽、默想。

* * * * *

✽ 若您是頭一次進行約翰福音QT→→(請點 http://www.ddbc.org/20170207pastor-word.pdf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徐牧師——每日查經: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list=PL-v5_40q_fQOaH1DNM4Hb8LC5tsUIcwb_&params=OAFIAVgK&v=7_qqYcACRPo&mode=NORM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