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預備心

早上,一起床…

早禱文

主啊,感謝祢賜給我新的一天!

主啊,求用祢的寶血洗淨我,我信靠祢十字架寶血功勞,因此我宣告,現在我再次成為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求用祢的聖靈充滿我!用祢的話語光照我!讓我今天能榮耀祢的名!

主啊,保守我的家庭、工作以及每個腳步,都有祢的同在!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捆綁所有攔阻福音、攪擾主兒女的,撒旦、邪靈污鬼、黑暗權勢!

求主垂聽我心呼求!求主開傳福音的門!使今天成為我生命中(勝過過去任何一天)最榮耀的一天!

主耶穌,祢是基督、是永生神的兒子,是所有問題的解決者!我把我的今天,完全交在祢的手裡!把我人生所有問題,都交託給祢!

主啊!唯有祢坐在我心中的寶座上,求祢成為我的一切!求祢叫我以祢的心為心——–把福音當作我的最優先!

聖靈啊,引導我今天的每一步!讓我成為祢的器皿,被祢使用來完成世界福音化!因此,讓我在這地上,可以過天國子民的生活!

奉從死裡復活,現在與我同在的,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!阿們!

會幕禱告

會幕禱告

會幕禱告-銅祭壇

十字架,十字架,永是我的榮耀!我眾罪都洗清潔,唯靠耶穌寶血!

十字架,十字架,打破魔鬼的頭!我不再怕牠毒鈎,牠見寶血逃跑!

會幕禱告-洗濯盆

主阿 ! 我今來 ! 我今來就祢
求救主將我靈魂 洗淨在寶血裡

會幕禱告-陳設餅&金燈臺

願祢的話 不斷光照我,
願祢的靈 不斷充滿我,
願祢的名 天天稱為大!

會幕禱告-香壇

何撒那!何撒那!釘死十架的羔羊
何撒那!何撒那!耶穌祂已復活了

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懇求聖靈指教我
耶穌基督是主

會幕禱告-約櫃

主我要進入祢至聖所
我靠羔羊寶血而來
我來是要單單敬拜祢
我來尊崇主 我神
主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
主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
因你名是聖潔 聖潔主

主禱文禱告

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
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雅比斯的禱告-參考(代上 4:9-10)

主阿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。謝謝主聽了我的禱告,讓我見證榮耀祢的名!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晚禱文

親愛的主耶穌 祢是基督、是永生神的兒子,是唯一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我承認 祢是我的救主、主人! 感謝祢今天與我同在,使我活在祢的恩典中!主啊!今晚,求祢叫 我進入祢寶血所立,永遠的約! 我渴望天天藉著更認識基督的奧秘,更經歷讀經、禱告的甘甜,來 得聽主祢的聲音! 求祢加添我靈力、物力、人力、智力、體力,好讓我更多投入地 區、民族、世界福音化的方向! 開我的靈眼,給我從祢來的眼光,能看透所有問題、煩惱、事 件…,發現祢的美意與計畫! 主啊!求祢用祢的聖靈充滿、掌管我的心思意念!給我從祢來的平 安,享受耶穌基督福音的奧秘,住在主裡面!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