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羅馬書(12)6:12-23

預備心QT

羅馬書6:12-23

  1. 所以,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,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。
  2.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  3.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  4. 這卻怎麼樣呢?我們在恩典之下,不在律法之下,就可以犯罪嗎?斷乎不可!
  5.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,順從誰,就作誰的奴僕嗎?或作罪的奴僕,以至於死;或作順命的奴僕,以至成義。
  6. 感謝神!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,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。
  7.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就作了義的奴僕。
  8.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,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。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,以至於不法;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,以至於成聖。
  9.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,就不被義約束了。
  10.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,當日有什麼果子呢?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。
  11. 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作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
  12.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