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啟示錄(52)21:9-21

預備心QT

啟示錄 21:9-21

  1.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來對我說:你到這裡來,我要將新婦,就是羔羊的妻,指給你看。
  2. 我被聖靈感動,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,將那由神那裡、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  3. 城中有神的榮耀;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。
  4. 有高大的牆,有十二個門,門上有十二位天使;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。
  5. 東邊有三門、北邊有三門、南邊有三門、西邊有三門。
  6. 城牆有十二根基,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。
  7. 對我說話的,拿著金葦子當尺,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。
  8. 城是四方的,長寬一樣。天使用葦子量那城,共有四千里,長、寬、高都是一樣;
  9. 又量了城牆,按著人的尺寸,就是天使的尺寸,共有一百四十四肘。
  10. 牆是碧玉造的;城是精金的,如同明淨的玻璃。
  11.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:第一根基是碧玉;第二是藍寶石;第三是綠瑪瑙;第四是綠寶石;
  12. 第五是紅瑪瑙;第六是紅寶石;第七是黃璧璽;第八是水蒼玉;第九是紅璧璽;第十是翡翠;第十一是紫瑪瑙;第十二是紫晶。
  13.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,每門是一顆珍珠。城內的街道是精金,好像明透的玻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