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啟示錄(47)19:1-10

預備心QT

啟示錄 19:1-10

  1. 此後,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:哈利路亞(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)!救恩、榮耀、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!
  2.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;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,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,給他們伸冤。
  3. 又說:哈利路亞!燒淫婦的煙往上冒,直到永永遠遠。
  4.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,說:阿們!哈利路亞!
  5.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神的眾僕人哪,凡敬畏他的,無論大小,都要讚美我們的神!
  6.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,眾水的聲音,大雷的聲音,說:哈利路亞!因為主─我們的神、全能者作王了。
  7. 我們要歡喜快樂,將榮耀歸給他。因為,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;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,
  8.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。(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)
  9. 天使吩咐我說:你要寫上: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!又對我說:這是神真實的話。
  10.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。他說:千萬不可!我和你,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,你要敬拜神。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