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Video Play Icon

使徒行傳(11)4:23-37

使徒行傳4:23-37

  1. 二人既被釋放,就到會友那裡去,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。
  2. 他們聽見了,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:主啊!你是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萬物的,
  3. 你曾藉著聖靈,託你僕人─我們祖宗大衛的口,說:外邦為什麼爭鬧?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?
  4.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也聚集,要敵擋主,並主的受膏者(或作:基督)。
  5.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,外邦人和以色列民,果然在這城裡聚集,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(僕:或作子)耶穌,
  6.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。
  7. 他們恐嚇我們,現在求主鑒察,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,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,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(僕:或作子)耶穌的名行出來。
  8. 併於上節。
  9. 禱告完了,聚會的地方震動,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放膽講論神的道。
  10.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,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,都是大家公用。
  11. 使徒大有能力,見證主耶穌復活;眾人也都蒙大恩。
  12.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,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,把所賣的價銀拿來,放在使徒腳前,
  13. 照各人所需用的,分給各人。
  14. 有一個利未人,生在居比路,名叫約瑟,使徒稱他為巴拿巴(巴拿巴翻出來就是勸慰子)。
  15. 他有田地,也賣了,把價銀拿來,放在使徒腳前。